銀垣

伐竹取道 折花酿酒

忘羡《一觉醒来我睡了爱豆》(上)



  ●明星叽x助理羡

 
 

  ●论坛体 瞎jb乱搞的 随便看看

 
 

  

  1l委 鬼

 
 

  如题这是个听起来让你们很酸其实非常悲伤的故事

 
 

  2l委 鬼

 
 

  现在我的心情复杂成二维码导致拿烟的手微微颤抖想想都觉得震撼我妈和全家

 
 

  3l委 鬼

 
 

  fuck!我把烟拿成粉笔了

 
 

  4l

 
 

  ?前排

 
 

  5l

 
 

  标题震撼 楼主牛逼啊

 
 

  6l

 
 

  什么是谁哪个爱豆?是我爱豆吗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7l

 
 

  现实版霸道偶像爱上我?

 
 

  8l

 
 

  口说无凭请上图

 
 

  9l

 
 

  粉笔好吃吗

 
 

  10l

 
 

  来了来了火速赶来恰瓜了

 
 

  11l委 鬼

 
 

  我回来了

 
 

  12l委 鬼

 
 

  不要问爱豆是谁我只是找个地方平复一下情绪然后好好处理问题

 
 

  以及粉笔不好吃

 
 

  13l委 鬼

 
 

  如果不是不方便下楼我早就开车上高速吹风冷静冷静

 
 

  速度是七八十迈心情是日他妈嗨的那种

 
 

  14l委 鬼

 
 

  不扯了我在平复情绪

 
 

  15l委 鬼

 
 

  我在平复情绪

 
 

  16l委 鬼

 
 

  我在平复情绪

 
 

  17l委 鬼

 
 

  我他妈草啊!!!!!我怎么把他给睡了!!!!

 
 

  18l

 
 

  ……

 
 

  19l

 
 

  ……

 
 

  20l

 
 

  ……

 
 

  21l

 
 

  …不用加这么多感叹号强调,我们点进来的时候已经知道了

 
 

  22l

 
 

  这边给的建议是上天台头朝下更能平复情绪呢亲

 
 

  23l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再睡一次

 
 

  24l委 鬼

 
 

  别吧,我上有姐姐下有弟弟还不想英年早逝

 
 

  25l委 鬼

 
 

  能想象吗做为他的助理,几年来腥风血雨杀绯闻心碎了多少有情人,结果到最后上他床的,竟然是我?what the fuck!

 
 

  26l

 
 

  我更想知道这位爱豆是谁了,粉丝好惨

 
 

  27l

 
 

  粉丝哪有助理好玩

 
 

  28l

 
 

  粉丝哪有助理好玩

 
 

  29l

 
 

  粉丝哪有助理好玩

 
 

  30l

 
 

  粉丝哪有助理好玩

 
 

  31l委 鬼

 
 

  ?你们乱排什么队形

 
 

  32l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33l

 
 

  等等…我刚刚才注意到一个问题,“他”?听楼主这语气应该也是男孩子吧,难道你们是?

 
 

  34l

 
 

  ?

 
 

  35l

 
 

  百年好合

 
 

  36l

 
 

  万事如意

 
 

  37l

 
 

  早生贵子

 
 

  38l

 
 

  死得其所

 
 

  39l

 
 

  我现在觉得这位爱豆的粉丝更惨了……

 
 

  40l委 鬼

 
 

  ……

 
 

  41l委 鬼

 
 

  你们是来看热闹的还是来帮忙解决问题的

 
 

  是我打错了?

 
 

  这不是求助贴吗

 
 

  42l

 
 

  放心,我们是专业的

 
 

  43l

 
 

  就算问题再复杂,我们也不会看热闹

 
 

  44l

 
 

  除非楼主再睡一次

 
 

  45l委 鬼

 
 

  ……………………………………

 
 

  46l

 
 

  所以楼主还是先讲讲具体什么情况吧

 
 

  请重点讲“睡”的部分

 
 

  47l委 鬼

 
 

  其实,也没啥好讲的。

 
 

  我和他年龄差不多大。他全能爱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靠才华,走到哪都有尖叫有鲜花。我半吊子助理,起床没他早记性没他好行程靠备忘录日常是lol,他能忍这么久没辞退我都被同行觉得不可思议简直可以列入世界奇人鉴赏,我自己也非常羞愧不好意思毕竟没有谁家助理是需要爱豆打电话叫起床的,思考这么多年我得出结论:一定是我帅气迷人的外表和百折不挠不要脸的精神感动了他。

 
 

  但是!

 
 

  这他妈

 
 

  也

 
 

  不能成为

 
 

  我

 
 

  睡

 
 

  他

 
 

  的理由

 
 

  啊!!!!!!!!!

 
 

  48l

 
 

  ……楼主麻烦不要一个字一行看得我眼疼

 
 

  49l

 
 

  我费了半天劲才明白你到底要表达的是啥

 
 

  50l委 鬼

 
 

  对不起但是我实在受不了

 
 

  我

 
 

  睡

 
 

  他

 
 

  这三个字挨着出现

 
 

  而且最恐怖的不是这个,最恐怖的是,睡完之后的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他居然看起来很平静,还特别淡定地跟我说了一句:“早。”

 
 

  ……这也太早了,忘加“艹”字头吧……

 
 

  51l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被助理睡完的第二天早晨,第一句话是“草”,合情合理没毛病,他或许真的忘加艹字头。

 
 

  54l

 
 

  艹完之后的早上,简称“草”

 
 

  给我笑撅了

 
 

  55l委 鬼

 
 

  [草jpg]

 
 

  56l

 
 

  那他说早,你怎么回的?

 
 

  57l委 鬼

 
 

  我回:“嗯。”

 
 

  58l

 
 

  ……

 
 

  59l

 
 

  你好像也很淡定??

 
 

  60l委 鬼

 
 

  ?不然我还能说什么

 
 

  我难道要

 
 

  哭着跑进浴室打开花洒边冲澡边说“我脏了我脏了”?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没忍住冒泡了楼主好有趣一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草楼主是搞笑博主吧

 
 

  63l

 
 

  助理不适合你,转行当演员吧

 
 

  64l

 
 

  当演员都亏了,这他妈得是戏精转世

 
 

  65l

 
 

  起码拿八九个金马奖

 
 

  66l委 鬼

 
 

  承让承让,当演员还是算了,看这位就知道有多辛苦,有时候一拍戏能拍到夜里两三点。草啊昨天晚上就是这个原因才导致我……

 
 

  67l委 鬼

 
 

  他昨天是夜戏,我在旁边等着,大冬天夜里本来就冷,我在棚子下面冻得抖成个筛子。他应该看到我这样了,拍完那一场就让我先回宾馆,我说我不,我还有做为助理的职业素养(其实是想等剧组恰饭饿死老子了妈的)。可能是我的理直气壮震撼到他,他看我一眼之后过去跟导演说了几句话,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马上就有人给我搬来几张椅子还有棉被,我操,服务周到得让我感觉我才是剧组的大爷。

 
 

  然后我就躺下来继续等,等着等着睡着了,睡着睡着,第二天就变成这样了……

 
 

  

 
 

  68l

 
 

  ?这跨度有点大

 
 

  69l

 
 

  看得我一脸懵逼

 
 

  70l

 
 

  楼主你省略了好多哦?

 
 

  71l

 
 

  不是,你是失忆了还是咋的,又没喝酒又没醉睡着之后的事都忘了?

 
 

  72l

 
 

  不是你睡他吗!你睡着了怎么睡的他!

 
 

  73l委 鬼

 
 

  我睡着了之后当然又醒了啊,只是我认为这部分实在没有陈述的必要,不影响解决问题

 
 

  74l

 
 

  我们是专业人士,只有了解事情完整情况才可以解答

 
 

  75l

 
 

  我们是专业人士,只有了解事情完整情况才可以解答

 
 

  76l

 
 

  我们是专业人士,只有了解事情完整情况才可以解答

 
 

  77l

 
 

  我们是专业人士,只有了解事情完整情况才可以解答

 
 

  78l委 鬼

 
 

  ……

 
 

  79l委 鬼

 
 

  我醒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多,剧组才刚刚拍完(居然没有给安排夜宵),天上下了点雨,他就站在我身前,戏服已经换掉了,披件特别薄的风衣看剧组收拾东西,不知道在想什么。我故意咳嗽了一声他才转头看我,本来我想说点啥,结果

 
 

  我就该死地瞧见那件该死的风衣领口没有整好导致该死的职业病犯了。

 
 

  几乎是一瞬间蹦起来给他整理领口,他似乎真的很疲惫,眼底下还有淡淡的乌青,平常我一靠近他都不由自主退后一步,这次他都没啥反应,垂着眼很乖很安静随便我怎么动。

 
 

  哎,怎么偏偏长这么好看

 
 

  这个时候还这么乖

 
 

  我忽然就产生了一个很自己都无法接受的想法

 
 

  我有点

 
 

  想亲他

 
 

  很显然因为智商太高身体已经先脑子一步行动了

 
 

  我他大爷的

 
 

  真的亲了他一下

 
 

  苍天在上日月可鉴我对着列祖列宗三皇五帝七十二嫔妃发誓,在这之前我对他没有任何非分之想,一点都没有!

 
 

  80l

 
 

  但是在这之后你有了

 
 

  但是在这之后你有了

 
 

  但是在这之后你有了

 
 

tbc•


 

评论(85)

热度(17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