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垣

伐竹取道 折花酿酒

忘羡《一觉醒来我睡了爱豆》(中)

论坛体 xjb搞搞的


前情戳:

  


  81l委 鬼


  上面不是关键


  关键在于接下来的事情就像野马脱缰疯狗跳墙兔子急了咬他爹一样神发展起来了


  其实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如遭雷劈的表情。身为一个男的被另一个男的亲了,亲的还是嘴唇,心里娇嫩脆弱的小花苞一定瞬间开成整个青青草原,放眼望去全是:草。


  所以我当时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字:赶紧跑!


  他有洁癖,而且很不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出道到现在一次吻戏都没拍过,所以我斗胆猜测,这他妈可能是他的初吻。


  救命


  他活剐了我都不稀奇


  但我一世英明风流潇洒能就这么等着他剐我吗!能吗!!!


  


  我还真能!


  


  我腿都在颤,我说:“哥我梦游呢。”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草笑断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楼主可以再沙雕一点吗我还能继续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梦游夺初吻,楼主牛逼克拉斯


  86l委 鬼


  你们别笑,我明明是在说一个很严肃的事情


  87l


  请楼主继续严肃地说,我们一定继续严肃地笑。


  88l委 鬼


  ……


  算了


  吃瓜群众怎么可能明白我的痛


  89l委 鬼


  我说完之后,自己都觉得我操这是什么傻逼理由怎么从我嘴里蹦出来了,他没说话,好像还没反应过来。


  于是我想悄悄悄悄从他身边溜………我被他揪着后领提溜回来了。


  他:“跑什么。”


  跑什么!!!你不清楚吗!!!


  但身为职业助理我必须要有临危不乱的高尚品质,内心慌得一批表面稳如老狗:“我饿了。”


  他听到之后很奇怪地看我一眼,我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草啊,老子刚才溜的方向是厕所……



  

  干。


  我那时候特别想知道,他为什么可以这么冷静地说出“"跑什么”这三个字。


  按道理他不该已经把我掀飞出太平洋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妈的为什么


  为什么不给我来个痛快!草!


  这样我也能心安理得继续混吃等死了啊!



  

  不过既然他没有过激举动,我必不能自己找虐,于是哼哼哈哈几句,把这事翻篇了。


  对


  我以为翻篇了


  我


  以


  为


  这三个字毁了我


  


  90l


  ?重点要来了


  91l


  怎么毁的?请举例具体说明


  92l


  搬小板凳带饮料磕瓜子!


  93l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睡”的重点来了!


  94l委 鬼


  当时已经很晚了,街上只有KFC还在开着,但是公司明令禁止艺人吃这类东西,而且他本身也不喜欢,so我去吃东西,他回宾馆。


  吐槽一句,KFC某些节日限定套餐真让人难以下咽,甜不甜咸不咸那tm什么玩意儿。


  等我回去的时候,他还在看台词,因为明儿还有好几场重头戏要拍。


  我不打扰他


  我非常想不打扰他默默回自己房间睡觉


  我真的已经走到门口完成这一壮举


  我还差一脚就踏进卧室……被他叫住了。



  

  他放下剧本,说:“刚才的事,解释。”


  


  我操我操我操


  哥你没翻篇啊!!!



  

  我:“…哥你信我,我真的是梦游。”


  他:“信,再梦一次。”


  我:“?”



  

  ……


  我已经不想再说下去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几句话绕来绕去我们会


  滚


  到


  床


  上



  最让我感到崩溃的是我自己,竟然一点都


  没


  有


  反


  抗



  

  干。我是不是弯了。


  95l


  清醒一点,你在亲他的时候就已经弯了


  96l


  清醒一点,你在亲他的时候就已经弯了


  97l


  我不同意,我觉得在这之前就弯了


  98l


  你还求助个啥啊,在一起吧


  99l委鬼


  ……


  100l


  等等?你反抗个啥?你前面不是说,是你睡得他吗?


  101l委 鬼


  ……


  ……


  ……


  这个


  或许,或许啊


  或许从某种客观的体位意义上来说


  可能我才是


  被睡的那个


  102l


  ……


  103l


  ……


  104l


  害,看了半天,原来是爱豆的助理跑来秀恩爱了,多大点事


  105l


  你都心甘情愿被他睡了!你还纠结什么弯不弯的啊!


  106l


  散了吧,这纯属秀恩爱的贴,引起没对象的人极度不适


  107l委 鬼


  !都给我站住


  等我说完关键问题再走



  

  问题在于,我觉得这很不可思议


  如果说我自愿是因为他长得好看,谁不想和美人滚床单


  但是


  他为什么愿意???


  他喜欢我吗他喜欢我吗他喜欢我吗


  如果喜欢为什么连表白都没有而是“早”????


  这让我很懵逼


  以至于他现在去拍戏了而我坐在床上思考人生甚至觉得全身都好痛


  他也不该喜欢我啊


  我除了帅气迷人优秀善良大方可爱机智幽默有才干特别牛逼了不起之外也没有其他优点了


  让人头痛


  这该怎么办


  滚过床单不代表确立关系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千千万人的爱豆啊


  被我睡了这叫什么事


  那些为他尖叫的粉丝该有多伤心多难过怎么他们这么宝贝的人被我给抢走了


  ?


  这么一想


  我有点爽


  108l


  恰柠檬


  109l


  恰柠檬


  110l


  我化身柠檬精


  111l


  我要取楼主狗命


  112l


  你还说自己不是秀恩爱???


  113l委 鬼


  我干,都没有确立关系怎么叫秀,万一他只是心血来潮想睡我呢


  当然他绝对不是那样的人哈


  


  他中午就回来了


  所以我想求助的是


  我该不该再提这个事情


  提的话搞得我多在乎多需要他负责一样非常有损风度


  不提好像又很不妥现在我们到底是个怎么关系 是单纯的老板和助理还是被睡的老板和睡人的助理还是在谈恋爱的小情侣


  我有丶纠结


  我决定先吃个外卖


  114l


  楼主慢走。提吧,总该有个说法


  115l


  楼主多吃点。我觉得不提,现在睡助理的情况不是多了去了


  116l


  提提提,百分百在一起到时候记得发喜糖


  117l


  我想知道这位爱豆是谁,千万别是我爱豆…


  118l


  哈哈哈一路翻下来感觉楼主和爱豆都好可爱,磕了磕了


  119l


  楼主的内心戏真多…


  120l


  我想知道你们以前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有意思的事情!然后帮你琢磨琢磨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121l


  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藏帖!


  122l


  爱豆和助理的故事,让我想起了我家那两位23333


  123l


  ?楼…楼上wx姐妹?


  124l


  !!!上面是姐妹???


  125l


  上面说的是lwj和wwx?


  1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7l


  靠在这儿都能遇见姐妹!我家实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8l


  刚回来错过了什么,你们在蜜汁尖叫啥,楼主又睡一遍爱豆了?


  129l


  不是,是wx姐妹相认现场


  1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zqsg第一对rps!不是我的错!是正主舞到我面前发糖!


  131l


  最新机场图看了吗!呜呜呜小羡提的行李太多湛湛帮他提我真的情不自禁大喊忘羡szdszd


  132l


  wx我磕爆好吗!(其实一直都很奇怪小羡条件也这么好为什么没有当爱豆23333


  133l


  小羡不喜欢吧,我记得之前有次路拍是剧场还没收工小羡给湛湛递水问他困不困累不累呜呜呜太温柔了我倒我死的很安详


  134l


  这是别人的求助帖,嚎wx不好吧。。(虽然我也磕


  135l委 鬼


  。。。。


  136l委 鬼


  我就去接了个外卖,你们都在说啥……做为职业助理告诉你们,问艺人困不困累不累是日常语好吗


  137l


  你不懂,你没看过,体会不到两个人眼神里的暧昧


  138l


  有次湛湛吊威亚受伤小羡眼圈都红了可心疼了!


  139l委 鬼


  ????????????????????????????????????????


  你说的是今年七月中旬那场戏?


  那他妈是


  ……


  你所谓的小羡刚睡醒一脸懵圈根本不知道发生了啥 听说你所谓的湛湛出了点事就跑过去看看


  眼眶红明明是打哈欠打的 


  哪家记者造谣是哭的,憨批啊



  140l


  喝喝,一看就知道楼主是吃过毒唯洗脑包了


  141l委 鬼


  ……


  142l委 鬼


  我tm……


  143委 鬼


  他回来了,我待会儿再说。


  


  tbc


  魏无羡:不是很懂你们恋爱脑

  

评论(76)

热度(1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