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甘辞

本命cp:忘羡‖信白。QQ:429373066

《同校了几年的同学到现在还看我不顺眼,这到底是为什么!》(十八)

写着写着睡着了……

忘羡论坛体
(1909)澄不是橙
就因为他帮你换了把吉他你就喜欢他?啊?

(1910)这明明是随了我男神羡羡
别逗我…我不信…楼主怎么会是魏学长呢…

(1911)随便取名
什么魏无羡?!我不是魏无羡!你发胡说什么烧话!

(1912)老司机开车
……

(1913)世中逢尔
……既然不是楼主你慌什么……

(1914)随便取名
我慌了吗,没有啊

(1915)bulingbuling轩
楼主怎么可能是魏学长啊……

(1916)一见羡羡终身误
对啊楼主怎么可能是!

(1917)大学百晓生
楼只昨天不是还和魏学长一起吃饭的吗?

(1918)九瓣莲又开一载
不可能啊,如果楼主是魏学长,澄不是橙不就是江学长了嘛!我男神怎么可能闲着蛋疼看这种帖子!

(1919)随便取名
对啊,他闲得蛋疼才会看这种帖子!

(1920)澄不是橙
你他妈才闲得蛋疼!最闲得蛋疼的就是你!

(1921)澄不是橙
自己慢慢玩吧,别让老子再看见你。

(1922)心悦江先生
@澄不是橙 学长别走!你你你是江学长吗!

(1923)社会我澄哥
@澄不是橙 能证明一下你是江学长吗?比如现在自拍一下。

(1924)苍穹修雅
自拍?楼上你特么不是在逗我?直男自拍?

(1925)风华身姿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绝对不能让直男自拍!

(1926)曲终人不散
你们还记得隔壁z班风学长的直男自拍角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27)bulingbuling轩
还有上一届聂学长的神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28)害怕大哥好多年
哈哈哈上一届聂学长的自拍我还偷偷留了几张/嘘

(1929)气场两米七
回复1928:那你很棒。

(1930)白玉洞箫
回复1928:那你很棒。

(1931)害怕大哥好多年
……

(1932)害怕大哥好多年
回复1929:!!三哥!

(1933)害怕大哥好多年
回复1930:我错了!别告诉我大哥!

(1934)wifi最棒了
不是,你们重点跑偏了吧!

(1935)瑶瑶呀
现在关注点难道不是楼主和澄不是橙同学的真实身份吗??

(1936)澄羡好丽友
我好想已经信了……

(1937)我神柯南
我现在可以百分百确定楼主是魏学长,澄不是橙同学就是江学长了。

(1938)蓝学长丫丫呀呀呀
???怎么确认的?

(1939)xy大旗我来抗
求解!!!

(1940)大学百晓生
学校这是要有大新闻了……

(1941)澄羡好丽友
我也能确定……但是说不出来……解释不清楚……可能就是一种感觉?因为我太熟悉魏学长和江学长的对话方式了。作为他俩的cp粉。

(1942)眼里含光
我开始慌了……

(1943)社会我澄哥
如果真的确认了的话,我感觉我会死过去

(1944)一见羡羡终身误
我都在男神面前做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45)铁马冰河入梦来
不,你应该担心的是你男神都做了什么,比如亲了蓝学长之类的。

(1946)晚风临吟
我想哭……

(1947)请问你今天要来点羡羡吗
我想死……

(1948)BLBG我都爱
魏学长的迷妹现在和蓝学长的迷妹“同是天涯沦落人”了噗

(1949)老司机开车
你们要死要活的着急什么,楼主还没承认呢

(1950)陈情_不可追(管理员)
我不信,楼主承认了我也不信,除非拿出证据,男神怎么会出柜,哈哈哈,怎么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51)wifi最棒了
管理……

(1952)晚风临吟
管理员都疯了……

(1953)我神柯南
楼主的话很多地方都有漏洞,比如上课的时候,我们说魏学长不回微信,结果过一会魏学长就回了,楼主自己说和蓝学长魏学长一起吃饭,却老是忽略魏学长,总用玩手机代替等等。翻翻前面的楼层就知道了。

(1954)我神柯南
我确定楼主是魏学长的原因是,刚才澄不是橙同学提到,蓝学长帮楼主换了把吉他,要知道,我之前就一直怀疑楼主的真实身份,所以我对魏学长的一举一动都很关注。你们没发现吗?魏学长表演节目用得吉他和往年用得不一样,只有今年不一样,说明以前用得是他自己的,今年或许是临时出了什么事情,比如坏了丢了之类,导致他换了吉他,而澄不是橙,也就是江学长说,蓝学长帮他换了吉他,这种事如果不是本人,别人怎么会知道?而且还有一个细节,因为我在第一排,所以看得比较清楚,魏学长上台的时候,蓝学长就在台下很认真地看着魏学长,魏学长显然有点心不在焉,中间还有两个音弹错了。

(1955)风华身姿远
卧槽……

(1956)湛湛停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57)眼里含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58)这明明是随了我男神羡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59)擎天柱
你们嚎什么啊…

(1960)初来乍到
让他们发泄一下吧,男神出柜了未免伤心

(1961)直到深处自然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62)擎天柱
我操楼上你又嚎什么呢

(1963)直到深处自然弯
出柜的竟然是学校两大男神好刺激我好激动!

(1964)我神柯南
那么现在给你们来点更刺激的

(1965)我神柯南
现在确定了楼主是魏学长,澄不是橙是江学长,那么之前楼主叫ID“别离”的同学为阿姐,也就是江厌离学姐。和“别离”亲密互动的“兰陵王子”,是你们金学长没错了。

(1966)瑶瑶呀
卧槽!!!

(1967)bulingbuling轩
男神是你吗!!@兰陵王子

(1968)轩轩是我小心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哭!有生之年和男神同屏过!

(1969)bulingbuling轩
我要疯了!!

(1970)轩轩是我小心肝♡
@兰陵王子 男神!真的是你吗!

(1971)发如雪
@别离 女神!女神啊!

(1972)我神柯南
哦还有,和魏学长以及江学长都认识的“害怕大哥好多年”,应该是聂怀桑学长。

(1973)独占我的呆萌
!!!

(1974)深夜扒一扒
刺激!!

(1975)害怕大哥好多年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1976)擎天柱
我神柯南同学很聪明。

(1977)我神柯南
回复1976:承让了,托偶像的福。

(1978)魏撩撩今天撩我了吗?
真……真的是男神吗……@随便取名

(1979)爱澄澄爱生活
我整个人很飘很玄幻……我竟然跟我男神扯皮……

(1980)请问你今天要来点羡羡吗
楼主……你出来否认一下……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1981)随便取名
……

(1982)随便取名
这不是真的,你们信吗

(1983)瑶瑶呀
不信

(1984)wifi最棒了
不信

(1985)蓝学长丫丫呀呀呀
怎么信!

(1986)白玉洞箫
你还要继续掩饰吗。

(1987)随便取名
好吧,我是魏无羡,我喜欢上蓝湛了。

(1988)澄不是橙
真他妈丢人。

TBC.

评论(127)

热度(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