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苍鹤隐辞归去

本命cp:忘羡‖信白。QQ:429373066

《同校了几年的同学到现在都看我不顺眼,这到底是为什么!》(十六)

忘羡论坛体

(1361)腐界第一
隔壁花学长和谢老师的论坛体这么刺激的吗!!

(1362)可爱的小学妹来深交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还迷

(1363)公子你袖子断了
睡了睡了晚安

(1364)我老公是会长大人
晚安,想知道明天蓝学长的反应hhh

(1365)初来乍到
话说明天下午是不是有校庆呀

(1366)魏撩撩今天撩我了吗?
没错!校庆!我男神一定有节目!

(1367)铁马冰河入梦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我男神也会有节目!

(1368)轩轩是我小心肝♡
乖巧坐好等明天男神的节目。

(1369)老司机开车
不,我只想知道明天蓝学长醒来会发生什么。

(1370)初来乍到
晚安啦学长学姐们!

(省略五十楼)

(1421)魏学长一笑倾城
我靠一大早醒来已经八点了

(1422)基腐大旗我来抗
翻了翻楼,发现你们真能聊…

(1423)旁友,天子笑喝伐?
我忽然对隔壁花学长的事产生了好奇

(1424)花花赛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我们只是在等楼主的时候闲着无聊,随便扯了几句。

(1425)擎天柱
无聊难道不能睡觉吗?不懂你们。九点睡六点醒多好。

(1426)发如雪
可是…擎天柱同学啊…你昨天不也是跟我们一样熬到接近零点听楼主讲故事吗…

(1427)擎天柱
……

(1428)九瓣莲又开一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什么大实话太不给擎天柱同学面子了!

(1429)大学百晓生
楼主呢?八点了楼主还没醒?

(1430)专业搞基/础科研
今天对我来说有两件大事,一是楼主和蓝学长醒来之后怎么样了!二是,今晚校庆啊校庆!我就不信学校五大男神没有节目!

(1431)深夜扒一扒
金学长好像是每年都有节目的www

(1432)风华身姿远
可不是嘛,每年都是金学长排场最大

(1433)我老公是会长大人
可是今年金学长谈恋爱啦,不知道会不会当众虐狗

(1434)澄羡好丽友
我比较期待我家那两位今年会不会同台演出

(1435)大学双杰手牵手
dd楼上,想看他俩尬舞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6)初来乍到
那蓝学长呢!

(1437)忘机怀中兔
呃,这个学妹就不要想了,蓝学长向来不参与这种活动。

(1438)汪叽复汪叽
我们迷妹团从不抱希望。

(1439)蓝大你什么时候娶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年都有我家蓝会长!

(1440)瑶瑶呀
楼上废话,他和金副会是主持人

(1441)我神柯南
我比较关心楼主怎么还没出现。

(1442)随便取名
我七点多就回学校了,刚才去宿舍看了一眼,室友睡得跟猪一样

(1443)澄不是橙
这句话以前是用来形容你的,傻逼

(1444)随便取名
回复1443:哟醒啦

(1445)澄不是橙
回复1444:滚,看见你就不痛快

(1446)瑶瑶呀
!!!楼主!

(1447)可爱的小学妹来深交呀
怎么感觉楼主跟没事人一样…

(1448)魏婴嘤嘤嘤
感觉怪怪的…

(1449)魏学长一笑倾城
楼主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1450)随便取名
啥啊?

(1451)腐界第一
- -?

(1452)随便取名
哦,今天下午校庆对吧。

(1453)基腐大旗我来抗
???

(1454)独占我的呆萌
完了,楼主怕是受刺激了

(1455)爱澄澄爱生活
楼主心被蓝学长伤透了?

(1456)云深处
……

(1457)社会我澄哥
那既然楼主不想提,这件事就过去吧,该封贴了

(1458)湛湛站住!
可我还是很想知道…

(1459)随便取名
你们是想问,早上醒来我和蓝湛发生了什么?

(1460)心悦江先生
耶斯!

(1461)腐界第一
疯狂点头/

(1462)湛湛停下!
其实我是不愿意听的

(1463)随便取名
也没啥,不过就是醒来之后他挺震惊的,脸色挺难看的,问我发生了什么。

(1464)忘机怀中兔
蓝学长不记得了?

(1465)汪叽复汪叽
!喜大普奔!还好蓝学长不记得了!

(1466)随便取名
哈哈哈,是,还好他不记得了。

(1467)@蓝先森~
于是楼主你怎么跟蓝学长解释的?

(1468)随便取名
我跟他说他昨晚喝多了啊,学校回不去宾馆没房间只能这么凑合的过一晚,最后郑重地向他道歉。

(1469)纪检部第一美女
你没提你亲他的事?啊呸是咬

(1470)随便取名
回复1469:大哥,我还不想死那么早

(1471)随便取名
但他脸色还是挺难看的,反正我道歉了,无所谓,爱咋咋,做不做朋友也都无所谓,我就直接走了。无所谓。

(1472)我神柯南
……楼主,你重复了三遍无所谓。

(1473)随便取名
没事儿,丢了个做朋友的机会而已嘛。

(1474)大学百晓生
这语气,我怎么感觉楼主失恋了一样

(1475)汪叽复汪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我们蓝学长不是弯的!

(1476)随便取名
呸呸呸,什么鬼的失恋!

(1477)云深处
你喜欢他吗。

(1478)随便取名
回复1477:怎么可能!胡扯!我是直的好不好!

(1479)云深处
回复1478:那你为什么。

(1480)随便取名
回复1479:为什么咬他是吧?逗他玩哄他睡觉安分一点而已啊!你们能不能不要瞎想!

(1481)腐界第一
楼主,别挣扎了,你就是弯了。

(1482)BLBG我都爱
楼主你就是喜欢蓝学长吧。

(1483)随便取名
狗扯!不存在的!

(1484)大学百晓生
啧,口是心非。

(1485)随便取名
好啦好啦,你们该干嘛干嘛去!今天下午不是校庆吗!你们都没报节目吗!

(1486)大学双杰手牵手
校庆?那可是男神女神们的主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87)旁友,天子笑喝伐?
一提起校庆我就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88)我神柯南
楼主你报的也有节目?

(1489)随便取名
回复1488:啊有的

(1490)我神柯南
回复1489:什么节目?

(1491)随便取名
回复1490:这个要保密!

(1492)擎天柱
这有什么好保密的?

(1493)随便取名
反正就是保密!

(1494)大学百晓生
好啦,按楼主说的,该干嘛干嘛去吧!这个楼不如留下来我们一起讨论校庆?

(1495)瑶瑶呀
同意!

TBC.下一章完结+掉马,本来能一口气写完的,但是看你们都等不及了,马上还有一更。

评论(141)

热度(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