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甘辞

本命cp:忘羡‖信白。QQ:429373066

《同校了几年的同学到现在还看我不顺眼,这到底是为什么!》(十)

忘羡论坛体
(851)汪叽复汪叽
那必须!!我们蓝学长是谁!!男神榜第二!第二!

(852)曦曦曦臣呀
那又不是第一略略略!

(853)湛湛站住!
楼上这是想引战吧…

(854)初来乍到
呜…你们不要动不动就吵啦!

(855)大学百晓生
其实蓝学长和蓝会长样貌差不多,不过因为蓝会长比较平和,蓝学长高冷不好接近,才会有这个第一第二之分。

(856)一见羡羡终身误
我还比较关心我们魏学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7)澄羡好丽友
魏学长去吃饭,怎么不见江学长??

(858)社会我澄哥
是啊是啊,怎么不见江学长?

(859)擎天柱
…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

(860)独占我的呆萌
…可能是因为一般魏学长和江学长都是同框出现?

(861)晚风临吟
那毕竟是金融系双杰嘛!还是发小!还是室友!

(862)澄羡好丽友
说真的超级羡慕像江学长和魏学长关系这么好的哥们!!

(863)澄不是橙
呵呵。

(864)随便取名
我怀疑你们蓝学长有严重强迫症!!不,我早就这么觉得了!!就是拿套餐具而已随便摆摆不就好了!为什么非要那么整齐!搞得我很丢人我靠!

(865)曦曦曦臣呀
……

(866)婴婴嘤嘤嘤
……

(867)忘机怀中兔
那啥,楼主,我们蓝学长那不是强迫症,那大概是…轻微洁癖…

(868)白玉洞箫
不是洁癖,只是比较爱干净。

(869)魏撩撩今天撩我了吗?
我还是比较关系魏学长在干嘛…

(870)爱澄澄爱生活
我还是比较关心江学长怎么没一起来…

(871)随便取名
你们魏学长在玩手机啊!

(872)随便取名
因为江学长爱学习啊!而且我们没有碰到他,所以就没叫。

(873)澄不是橙
呵呵。

(874)九瓣莲又开一载
那那那魏学长难道就没有跟江学长打电话问一声他来不来嘛!

(875)随便取名
这么紧张的气氛我怎么打电话!

(876)我神柯南
你打什么电话?问的是魏学长怎么没打电话?

(877)三好学生
??楼主迷之反应?

(878)随便取名
啊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看错了,我以为你们要我给江学长打电话。

(879)随便取名
魏学长打了啊!江学长不愿意来!说是要回宿舍睡觉。

(880)澄不是橙
呵呵。

(881)这明明是随了我男神羡羡
…魏学长手机瘾很大吗?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在玩手机…

(882)随便取名
这不能怪他吧!气氛实在太尴尬了!他本来还是找了几个话题来着,但是你们蓝学长只会回“嗯”“是”哎哎哎无聊死了。

(883)请问你今天要来点羡羡吗
那楼主可以和魏学长聊聊啊嘿嘿嘿,顺便给我们套点信息啥的,比如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884)随便取名
……

(885)随便取名
你们魏学长太帅了!我不敢直视!不知道怎么说!

(886澄不是橙
不要点b脸。

(887)湛湛站住!
难道蓝学长不该比魏学长更帅??

(888)随便取名
……

(889)随便取名
所以这两个人我都不敢直视啊!

(890)BLBG我都爱
羡慕楼主,可以近距离接触学校两大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1)纪检部都不是人
羡慕+1

(892)魏学长一笑倾城
羡慕+10086

(893)擎天柱
所以这么久了上菜了吗?

(894)腐界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蜜汁关注点。

(895)发如雪
楼主去的是哪家饭餐馆?学校对面的哪家?

(896)随便取名
啊对的,就是学校对面那家,话说你们蓝学长能不能喝酒啊?

(897)眼里含光
??楼主你问这个干什么?

(898)三好学生
蓝学长我不知道,但是魏学长好像是会喝酒的。

(899)随便取名
你们蓝学长表示让我点菜,我这人比较喜欢喝点东西,不知道他能不能喝,他要是不能喝那我就一个人喝。

(900)湛湛停下!
我们又没跟蓝学长吃过饭…这怎么知道…

(901)我神柯南
男生很少有不喝酒的吧。

(902)随便取名
我想也是,虽然蓝湛这人日常生活非常无趣,总不至于连酒也不喝。

(903)汪叽复汪叽
楼楼楼主你点到为止啊!不许逼我们蓝学长喝啊!

(904)一见羡羡终身误
我总觉得楼主很忽视魏学长的存在…魏学长现在在干什么!别告诉我又是在玩手机!

(905)随便取名
啊没有!我在和你们魏学长唠嗑呢。

(906)这明明是随了我男神羡羡
!!!

(907)请问你今天要来点羡羡吗
!!!!!!

(908)婴婴嘤嘤嘤
楼主!帮我们套话呗!

(909)魏撩撩今天撩我了吗?
我我我我想问魏学长几个问题!!楼主看我快看我!!

(910)随便取名
…你们要问什么?

(911)婴婴嘤嘤嘤
魏学长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912)请问你今天要来点羡羡吗
魏学长电话号码是多少!

(913)澄羡好丽友
魏学长和江学长关系进展到哪一步了!

(914)澄不是橙
???

(915)澄羡好丽友
友情,我说的是友情……

(916)随便取名
回复911:他说,这种事情随缘啦。

(917)随便取名
回复912:公布出去不太好吧…

(918)随便取名
回复913:关系挺好的,只不过因为魏学长比江学长帅,所以俩人经常吵架。

(919)澄不是橙
???你敢不敢要点脸啊??

(920)随便取名
回复919:妹儿乖!

(921)澄不是橙
滚!!我可你去你妈的!!

(922)可爱的小学妹来深交呀
瑟瑟发抖…感觉澄不是橙同学好凶…

(923)蓝大你什么时候娶我
哈哈哈我也很羡慕楼主和澄不是橙同学的关系呢!互怼超棒!但很铁不会被挑拨!

(924)澄不是橙
谁跟他铁了?丢人。

(925)心悦江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觉得澄不是橙同学凶得可爱吗!

(926)我神柯南
凶挺好的,床上别怂。

(927)专心搞基/础科研
咦——

(928)轩轩是我小心肝♡
啧啧啧,这楼里的人很污。

(929)随便取名
不和你们说了,我先吃饭。

(930)铁马冰河入梦来
楼主再见!

(931)晚风临吟
回来之后多给我们讲讲!

(932)忘机怀中兔
哎虽然很想让楼主拍照片…

(933)婴婴嘤嘤嘤

(934)一见羡羡终身误
唉~

(935)基腐大旗我来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讨论花学长什么时候和谢老师表白讨论的如火如荼!好玩死了!

(936)花花赛高!
可别说了,男神出柜,我的心态都快崩了。

(937)纪检部第一美女
一堆迷妹哭天喊地。

(938)心悦江先生
还好我男神是宇宙第一piapia直。

(939)爱澄澄爱生活
宇宙第一piapia直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坏死了你们!

(940)铁马冰河入梦来
眼睁睁见证着我男神出柜全过程的我就笑笑不说话。

(省略五十楼)

(991)眼里含光
楼主怎么还没吃完啊…

(992)社会我澄哥
我等得花都谢了…

(993)忘机怀中兔
不知道男神怎么样了,孤独,寂寞,惆怅,冷。

(994)请问你今天要来点羡羡吗
这都快22点了吧,我快要睡觉了!!

(995)随便取名
……

(996)随便取名
我回来了。

(997)初来乍到
楼主!

(998)风华身姿远
终于回来了!!

(999)澄不是橙
你怎么还不回来?

(1000)随便取名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让蓝湛喝酒。

TBC.经常拖更的我瑟瑟发抖…

评论(69)

热度(1027)